18.3.12

活力+熱誠+友誼

今天,少有地早起床...
因為 Orange 要和四位年青運動員在大專會堂作早/午兩場演出!
這次參與的活動是"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頒獎禮"。

回到浸大,感覺陌生了,但卻多了一點溫暖,腦海中浮現出不少過往美好的回憶。
當站到台上,不其然有股 “我係主場”的霸氣上身!

今天一起唱歌的四位同學真的很可愛。
由第一次在我家單對單練唱到今日演出,
我都深深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友誼,他們每一個都充滿熱誠和有高度集中力。
經常互相鼓勵,敢於嘗試,敢於發言!

在第二場演出前的 run through排練, 我邊唱邊笑了出來,因為這樣去唱歌很單純,很快樂。
我當時想:“我要在 blog 記下來。”
結果被其中一位同學發現我在笑,仲要被誤解為“恥笑”,
哈哈,錯晒!!

大家 show 後氣氛仍持續升溫,結果多唱了一首(Lady gaga 的)Born this way!~
還被他們總動員以“人蛇”圍圈跑,哈哈!
這種全公司上下一心的團結和融洽,實在難得可見。

 _____________

團中聲線最低厚的 Ricky 和 Moses 也要在運動員前展現一下肌肉



- Jo Jo @ Orange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係感受到的...每一次你地起音樂的時候..我成個人又好似食左藥禁!成個人就興奮上來!係你地比我感受到音樂的快樂!係你地令我感受到音樂係一種心靈語言!係你地令我感受返我以前的簡單和純真!
    Orange!
    期待你們的演出!!

    回覆刪除